嗨!  Everyone! 我叫MATADOR.我媽媽都叫我馬多朵.是我們家的大寶貝.我的姐姐們都 complain 說我是集三仟寵愛於一身.我的把鼻最疼我.每天都幫我刷ㄚ刷洗ㄚ洗.一定要整理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一絲不茍才帶我出去玩.媽咪也常來看我.還幫我綁辫辫.看她還幫我別了一朵花耶!美嗎?


 



我媽咪最愛看我打滾伸懶腰.翻過來又翻過去.磨呀磨地.全身舒暢.  爽ㄟ!



但是我好像有點笨.常常會一邊翻過去.想再翻回來就翻不回來.



唉!我也懶得用力了.在地上賴一下吧! 哇! 挺舒服ㄝ!



決定放棄.抖抖灰塵.站起來吧!翻滾的結果漂漂的花花不見了.還好蝴蝶結還在.不然媽咪要生氣了.吃口新鮮的草吧.慰勞一下自己!我可愛嗎?你們喜歡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