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,又夢到筱雲了.這一次是背對著我,斜看過去,好像是在沉思,不過,可以感覺得到,她不是很開心,似乎在生悶氣,讓我心疼.這兩天,一直期盼她會再入夢,告訴我為甚麼,老頭子我一定會解決的.


筱雲走了快300天,我常夢見她,大概一個月總有兩次吧,有時候雖然曇花一現,但每次都是笑咪咪的很愉快的景象.


第一次是筱雲走後半個月左右,我感覺到她就坐在我的床頭,憐愛的靜靜的守護著我睡覺,等我驚覺到醒來,她卻不見了.


不多久,又夢到我倆在平常最愛散步的徐州路上漫步,,當天天氣很好,又有樹蔭,她穿著的淡雅,一路閑話家常,可是我怕她累了,正巧看到我的車就停在對街,便說,'妳在這等一下,我去開車調個頭過來載妳哦!'但是當我過到路中央,回頭想看看她時,她卻不見了.


又有一次,我們去爬山,下山時,山壁陡峭,筱雲很害怕,一直抓著我,我就一直牽著她的手,還扶著她的腳,一步一步踩穩了,有時是石頭,有時是枯樹幹,好不容易下了山了,她坐在一顆大石頭上,又累又高興,咯咯咯咯笑個不停,一直揮著手搧涼,還呱噪的很咧!



還有一次,我們在馬場,我坐在看台上欣賞人家騎馬,忽然間,筱雲就騎著馬過來了,停在我們面前,示範著說'你們看,馬就是要這樣子騎的,內方的腿壓著牠,牠就會往外方屈橈.'我驚覺的醒來,原來這些天,筱雲會騎馬了,而且還騎的這麼好.


夢裡的筱雲是那麼的輕鬆愉快,是反應了她在那兒的情況!?


媽咪!等一下我就要睡了,還想夢到妳,要長一點,也要久一點.好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