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夫妻感情極好,走在路上,筱雲總愛抅著我,天涼了,她會偎的很緊,我喜歡牽她的手,十指相扣,有時只是牽著一根小指頭也好.相知相惜33年,胼手胝足,維繫了這個小家庭.


04'年小女兒冬冬赴美深造,05'年大女兒娃娃出閣,老倆口就更形影不離了.每天一同出門,她買早點我開車,先送她進辦公室我再去上班,下班後一定會去接她,一起吃晚飯.假日,我陪她去跳有氧,下午,她陪我一起看馬兒子,會會馬友.我06'年退休,她也計畫在冬冬拿到 MBA 後也退休,生活就像是神仙伴侶.


今天早上,娃娃披了一件鵝黃色的外套,我問'是媽咪的嗎?'她說'是啊',我不自覺的摸了又摸,柔柔的,軟軟的,兩行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往下滴,趕快躲回房裡.


那件外套是我們一年半多前赴美,參加冬冬結業時,筱雲常帶在身邊的.


那時,筱雲都還好,化療完後半年,每個月的追蹤指數有點偏高,正子掃描,醫生不確定是不是復發,但是鼓勵我們去散散心,於是我們就滿懷著忐忑出發了.


全程都是冬冬司機兼導遊,東南西北的自由行,到荒漠中的 outlet Shopping.


買夠了,逛累了,就坐坐,吃吃喝喝,休息休息.


到聖地牙哥看看貓熊.


如果斑馬看到了獅子怎麼辦?


在 Santa Monica Beach ,'老太太'嬌嗔,'老先生'靦腆,也給冬冬拍到了.


在 MGM Hotel, 我記得當時滿心想著的是,'媽咪!我會好好照顧妳的'.


我們曾經是人人稱羨的一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