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一趟台南之行總算沒白跑.


我去看的醫師是台南郭綜合醫院婦產科主任--李耀泰.其實在大醫院健保限制很多.就算妳要自費都不行.


當我說我是某醫師介紹的.不 知是熟識?還是他原本就這麼熱心.我問他的問題他都很詳實的解說.還影印了一些資料讓我了解.而且開了一些對我腸胃或胃口有幫助的藥給我.我問為何你們可開?李主任說他們的稽核人員都是一般的醫師來擔當.像婦癌是專科中的專科.一般稽核人員根本不夠了解.所以他們可以開但要去外面藥房買.可能也是規避健保的查核吧.李主任說明明臨床時有效.為何健保局或藥管局要限制用藥?當初都是被一干不法醫師害的.他們誣錢.卻害苦了老百姓.


李主任真的是醫術精湛.雖然他不在大醫院任職.但他的風評很好.所以我說不是大醫院才有名醫.他一星期在台北看診一次.看我千里迢迢從台北去台南.還特別給我一張他的名片和手機號碼.讓我可事先和他連絡.他有時有約病人.會早一天到台北.很會替人著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