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Dora & Renee 下班後相約來家中.他們倆真是可愛的小女生.知道我身體不好又不會烹調.自備便當和飲料來家中陪我共進晚餐.


當我告訴她們說我上網都沒東西可看也不會找東西看時.她們馬上就教我如何點選一些東西來看.還教我如何安裝自己的部落格.年輕真好懂得多且反應又快.


我的兩個女兒.大女兒嫁人.小女兒出國唸書現在畢業了.留在國外工作.所以每天只有倆老互相扶持.Dora & Renee兩個小可愛.有時來陪我.讓我好高興.心也跟著年輕起來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