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有兩天沒來看我了!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去台南看2007全國運動會的馬術比賽.所以我這兩天都沒有零食可吃!我實在不喜歡老爸跟我請假.除了要照顧媽咪外.我不希望老爸不來看我!


這兩天馬場在修理因為柯羅莎颱風吹壞的大型招牌.馬場的哥哥把它放在釘蹄的地方.偏偏那地方是我洗好澡後要站的位置.昨天洗好澡.老爸牽我過去.我看到地上放著一個龐然大物.很不習慣.不想挨過去站.老爸一直推我.還口中念念有詞說我歹人沒膽.好冤枉喔!我不是怕.我只是愛整齊.不喜歡我的地盤上有亂七八糟的東西.OK!老爸!請別隨便破壞我的名聲好嗎?!我不是膽小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