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同學會.其實是老公的同學會.他們是一群愛馬的朋友.都跟著同一個教練學習.因為志同道合所以變成了好友.由於老公年紀最大.他們稱呼他為大師兄.而我呢!因為他們的不嫌棄所以我也變成了他們的大師嫂.


ANNE 最熱心.她看我發病以來.胃口不好.在家中每天和老公吃東西沒意思.所以發動同學出來陪我吃飯.LISA 最細心還帶著相機來拍照.我好久都沒照相了.這張拍的還不錯.都虧了TONY 把光圈調好.才有這麼好的傑作!



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徐州路的市長官邸藝文咖啡館.那是間庭園餐廳.蠻幽靜的.東西都還不錯吃.我沒生病前曾去那吃過牛排.味道很棒我覺得不輸給法樂琪喔!


餐的部份.可單點或套餐.我因胃口不好.只單點了奶油鮭魚.看他們的沙拉好漂亮喔.且每個人都說好吃.只可惜我無福消受.只能用看的!



他就是對我不離不棄的老公.我生病一年多以來.他一路陪我走過來.以前他從沒進過廚房.從不會料理食物.但是為了我.現在每天去市場買菜.回來後又馬不停蹄的煮飯燒菜.一般家庭主婦可能一下就可弄好的事.他會花上好幾個鐘頭才完成.經常看到他晚上已經很晚了.還在廚房張羅隔天要吃的東西.我都偷偷的在流淚.好心疼喔!


老公的手藝越來越進步.同事還有女兒女婿都說他的手藝不錯.而我的胃口很不好.對任何味道都敏感.幾乎天天都挑剔他煮的不好吃.他被我弄的沒輒.不知如何是好!!


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激他.我常對他說不要和我這個不正常的人一般見識.我真的是很難過吃不下.才會這麼的番番.



老公   真的很謝謝你 ! 在我生病的路上陪伴我.容忍我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