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今天,080225,馬場辦春酒,招待馬主,學員,也邀請貴賓,像刑事警察局的黃局長.


菜餚很豐盛,還有外燴的自助餐,人很好的黃局長特別提供了50個天燈助興.


Tony提供了照片.


天氣雖然有些涼,但是相當晴朗,又有點風,很適合放天燈.


那一段時間,我特別喜歡帶筱雲四處走走,藉著聚會見見朋友,抒解心情.我倆都沒放過天燈,於是就一起興高采烈的去玩了.



大家都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期望,我也寫,也叫筱雲寫,都是戰勝病魔,克服癌細胞,身體康復.....說實在,其他的甚麼都不想了.然後簽了名送上天空.希望老天爺眷顧.


充滿了熱氣的天燈一鬆手,呼的一聲就上去了,在黑夜中眞的好看,有的運氣不好會掛在屋頂或樹上,我和筱雲的卻個個都飛的漂亮,紅的,綠的,藍的,黃的,白的,遠遠的,高高的排成一長列,飄向外海.



看,端著熱湯的筱雲看的多開心,我則是滿心盼望.


可是,老天爺顯然沒看到我們卑微的請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