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   過完了   快樂又有點不快樂     眼淚     流了好幾次


快樂的是,知道的人會打電話祝福或者傳簡訊來,不知道的人不知道怎麼知道的,像Rs,Lr也打了電話來.


一大早起床就很高興,因為又要去看筱雲了.


娃娃準備了玫瑰花,換下筱雲碑前11天沒換的花,小風車的葉片脫落了,把它扶好,一切又恢復潔淨清爽.



去年生日這天,筱雲剛做完第六次的微脂體小紅莓,雖然化療前驗血指數不降反升,也遵醫囑照了斷層後出院回到家.


Jen及Pen在Skybe即時影像上看到大嫂的景象不是很好,急著趕回來,也在2/28這天到了.三月二號,大家在老媽媽那裡聚餐後,我先帶筱雲回家休息,再送Jen和Pen搭機返美,在車上,Jen說,回到美國會再找權威機構,看是否能為大嫂做更積極的治療.        



冬冬,娃娃好貼心,自從媽媽走了以後,可以明顯感受到她們對我這孤獨糟老頭的關注,她們也都知道我不會想,也不會愛任何東西的臭德性,所以遠在美國的冬冬打電話,娃娃則買個很小很小的巧克力蛋糕,點上小蠟燭,在晚上和女婿唱著生日快樂歌送到我的房間.


要我許願!?我想許的願是不會實現的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