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/9)天氣超棒的.早上醒來就看到暖暖的陽光照進屋內.老公又開始慫恿我.說要帶我出去走走.其實我也很想出去走走.但腹水仍然存在.走路走一下就覺得肚子的肌肉會痛還有腰會酸.體力也很差.所以每每都拒絕他.


但實在拒絕太多次了.他又拿Matador來引誘我.說牠好想妳.妳去牠一定很高興.我要牠自由飛躍給妳看......實在拗不過他.只好答應了.老公好高興的幫我準備一些水果.餅乾及茶水.像是去郊遊一般的就出發了.



到了淡水.那邊的天氣和台北一樣棒.我怕冷結果穿太多了.Matador 還認的我耶!給牠吃紅羅菠牠好高興.再拿一顆葡萄給牠吃.不得了 牠愛吃的很,一直跟我要.老公去看牠的飯盆內還有沒有東西時.牠居然氣的豎耳朵.一付怕人家搶牠的東西吃的樣子.脾氣真壞.完全是被牠老爸寵壞了的孩子.


Matador 還真不賴.雖然是馬術馬.但也會跳障礙喔!昨天牠老爸用調馬索趕牠.然後要牠自己飛躍.牠居然絲毫不費力的就跳過去了.連騎警看了都嘖嘖稱讚呢!真是可愛的孩子!!


在馬場還遇到久仰大名的Judy 女王.她真的年輕漂亮.眼睛好大喔.長長的秀髮披肩.身材又棒.跟人相處蠻平易近人的.真的很nice.聽說還是個女強人呢.PK 媽媽有她做伴.去馬場也不會無聊了.能遇到一個志同道合談的來的朋友真的不容易耶!


晚上和女兒女婿一行4人去師大夜市逛逛.我們去電視介紹的泰越料理---伊洛瓦底.平常日子且晚上8點了還排隊呢.聽說假日更不得了.現在只要美食節目一報導.一定大排長龍.我覺得東西普普價錢也差不多.就不知為何會吸引這麼多人去.我最怕人多的地方.去一次就夠了不想再去第二次.


吃完.老公還帶我去看"照三餐"他們家的2間店.他們本來生意就好.上電視後更不得了.還有電視台要訪問他們都不敢接了.逛了一圈師大夜市.發現做吃的最好賺,不過蠻辛苦的.


回到家已晚上10點.雖然有點累.但心理好高興喔!!!以後體力好真該多出去走走.多會會朋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