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三晚上腹痛不已.上星期四和上星期六又二進二出急診室.把老公累壞了.家中人口少平常不覺得.一有事時就會感到人手不足.


12/8早上馬場工作人員來電說.我們家的馬兒好像肚子有點怪怪的.不吃東西.而我又狂吐不已.老公送我去醫院後就打電話給大女兒.要她吃完中飯來醫院陪我.老公就趕忙去淡水看馬兒子.據他們觀察可能是肚內有蟲.幫牠打了打蟲藥.還好後來牠又吃東西了.安心不少.


屋陋偏逢連夜雨.12/9晚上婆婆來電說她好像血壓高.要去醫院掛急診.老公又趕忙跑去醫院看婆婆.慶幸沒事.原來是她老太太自做主張不吃血壓藥.天氣變冷一下受不了.血壓高起來.在醫院觀察沒事後就辦出院了.


正想著我的胃口好些.老公可以輕鬆了.昨天晚上馬兒子又鬧肚子.難道是母子連心嗎?(哈哈) 弄了半天都沒好.趕緊請獸醫來看.獸醫說聽起來好像是肚子脹氣.打了好幾針.隔了很久看牠比較安定了.醫生才走.餓了牠一晚上.今天又可正常進食了.


老公真的被我們整慘了.一下老的.一下小的(年紀小體積大).一下是我.一個星期下來把他累壞了.真的很對不起他.尤其是我還常常和他發脾氣.但他都忍耐我.


我只能說老公辛苦你了!謝謝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