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11點突然整個腹腔絞痛.胃一直咕嚕咕嚕的叫.每當它一叫完就絞痛.我原先還在想胃好久沒叫了.是不是它恢復了蠕動的功能.可是它一直叫不停.整個腹腔一直痛不停.痛到嘔吐.短短2個小時吐3次.都吐酸水.想去掛急診.但人根本站不起來.到了3點多吃了一點東西.好像好些.沒那麼痛了.但胃就是一夜叫不停.


早上起來打電話給護理師.她問我排便是否正常?我說還好.她問我肚子是否變的很大?我說還好耶!我問她有沒有人和我一樣?是不是副作用?她說也有人會這樣.她說如果今天仍和昨晚一樣痛.就去掛急診.早上是沒那麼痛.但總是不舒服.中午吃不太下勉強吃了一些.又全部吐出來了.我想還是去掛急診.不然像昨晚痛的起不來.又要辛苦一晚了.


我要去掛急診了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