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三次的化療日.外面下著大雨.讓人心情好不開朗.趁著雨小些趕緊出門.到了住院報到處.發覺等候的人不是很多.只等了5.6人就輪到我辦.運氣不錯居然有單人房.雖然單人房和雙人房差不了哪去.但至少一個人比較不受外人的干擾.且有電視可解悶.


唉!很多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.有一好就沒二好.今天的小白似乎是新來沒多久的.人長的蠻漂亮的也很親切.但技術有一點差.她幫我插吸管時.我就有感覺她位置不是插的很準.但是在滴葡萄糖時又ok.所以就沒理會.誰料到滴到紅線加完類固醇.抗過敏及止吐藥後沒多久.機器就開始叫.小白來弄了半天怎麼弄都沒辦法.


小白趕快去搬救兵.請來護理長大人.東弄西弄也弄不好.只好決定重新再插.薑還是老的辣.一下子就搞定了.今天的胃口沒有之前喝汽水那麼好.且藥打進去可能是排尿不多.肚子好脹.感覺快要稱破了.腰也酸的不得了.正躺也不是.側躺也不是.老公幫我擦涼油按摩.稍微好些.但到了半夜又酸痛醒來.實在沒法入睡.只好又吵醒老公來幫我按摩.折騰了快一個小時才慢慢好些.


可能是晚上起來尿了很多次.早上醒來覺得肚子消了一些.這次驗血雖然CA-125有降.但腹水仍未消.老大他們開會的結果.說等第四次看看.如果指數能降到正常值以下.腹水也應該會跟著消.如仍然未消再做打算.因為如果癌細胞未殺死.抽腹水後腹水會生的更多.唉!真的是麻煩的病!


只有放鬆心情!和醫生配合了!


祈求 主耶穌釋放醫治的恩膏進入我的體內.讓癌細胞及腹水完全脫離我的身體! 阿門!


P.S. Tony 說的好.11/27除了是我職場上的退休日.也是我癌細胞的退休日.一定是這樣的!我出院時頻


        頻的拍肚子把癌細胞全都趕走了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