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做完第4次化療回來.前2天還ok.哪知道了10/7 開始不舒服.第一階段的6次化療.雖然難過有點想吐.但從未吐出來過.前3次用紫杉醇.除了肚子會有些抽痛但也只1-2天的難過.


這次換了微脂體小紅莓.我的胃好難受.腹水都沒消.一吃東西胃就脹的不 舒服.想打嗝又不是每次都能打出來.打不出來就覺得胃好像有東西壓著.好悶.然後就會吐.從不知嘔吐是這麼的難過.吐到膽水都嘔出來.好苦.好苦.


老公說這病急不來.聽醫生的.按這醫生說的去做.他說抗癌的路原本就是辛苦且漫長的.要堅強.要樂觀.勇於去面對.一定會戰勝那壞東西的.


沒錯!可是真的好苦喔!做第一階段的化療時.我也很堅強.但這次的復發.深深的打擊了我的信心.尤其做了3次後醫生說要換藥.因為我體內的壞東西好像有抗藥性.頓時信心幾乎瓦解.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.但胃口一直不好.一直想吐.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救了.心裡的苦真不是辛苦所能形容的.


今天去看了腸胃科醫生.他開給我一些止吐的藥.他說這藥應該能減輕我的不適.其實.我的要求並不多.我只希望我的胃口能好能吃下東西.讓我有體力做下一次的化療.我的腹水能消.腹水消了 CA-125才會下降.才表示壞東西被殺死.就只有這2個心願.難道上帝都不願成全我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