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.去醫院抽血.以前我都沒空腹抽.但爲了確認肝功能和腎功能的指數.醫生建議還是空腹比較準.


雖然每天都噁心吃不下東西.但是肚子還是會餓.早上沒吃早餐.在醫院等後抽血時.胃餓的好痛.好想吐.我乾嘔了好久.沒吐出來.不過就舒服多了.(其實我常常這樣.噁心不想吃.餓了就想吐)


下午4:30後就可打電話去問.驗血過了沒?如果及格明天才能去化療.我第一個階段每次驗血白血球都不夠.都要延一周.所以每次到要打電話時.我都好緊張好怕護理師說下星期再來.每次為了下一次的治療.拼命的補充營養.吃不下也勉強吃.痛苦萬分.如果要延期.心情真的很沮喪.所以真的只能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自己的心情.


好家在!過關了.明天(10/30)我又要去住院了.希望這次的化療.能讓我的腹水減少多一些.CA-125也能降下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