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醫院的護理師聯絡.她說我明天可去做第四次的化療.但我的血紅素只有7點多.說要輸血.我不要~~~~


上次看家安因輸血得了C型肝炎.我不要輸血.聽說可打紅血球生成素(EPO).明天去問問醫生看看.我好怕輸血喔!


這次還要安排抽腹水.因為肚子實在太脹了.東西越來越吃不下.一吃就脹.不吃又餓.餓了也吃不下.且餓了胃痛就想吐.好慘喔!!


所以這次的化療想必一天是沒法出院的了.至少要2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