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覺得自己的肚子又變大了.腹水似乎又多了些.走路會覺得有水在肚內上下震動.很不舒服.


11/19我去掛號看我的主治醫生.把我的不舒適及猜忌告訴他.因為我之前去喝汽水時.認識一個和我同樣病症的癌友.她因為病情移轉.在腹腔內又長了2顆瘤.而那2顆瘤因為長在大血管傍.無法開刀.只能靠喝汽水.我們同樣是打微脂體小紅苺.結果最近她覺得肚子越來越脹痛.回醫院檢查.發現又再多長了2顆瘤出來.因為壓到她的胃.她都沒法吃東西.胃脹的很痛.都要靠吃止痛藥.好可憐喔!


我很擔心也會和她一樣.所以請醫生幫我安排先做驗血及超音波檢查.結果出來.的是CA-125 有再降下來一些.腹腔內除了腹水外.並沒看到可疑的東西.只是我的腸子已被腹水壓的扁扁的.腸壁和腹膜看起來亮亮的.醫生說那就是有癌細胞附著在上面.第3.第4次的治療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.不過副作用也相對的會比較強.的是我的血紅素又掉下來了.雖然吃鐵劑似乎幫助不大.且我的 vagina 長了一顆大約3公分的不明物.醫生是說先不用管它.但我心裡總覺得毛毛的.希望喝汽水後能使它消失無蹤.


聽了好幾個醫生的說法.都不建議抽腹水.除非壓迫的呼吸.所以只好忍耐了.醫生說要我多走路.這樣對腹水及紅血球都會有幫助.可是.我走路時肚內水的震動.實在讓我很不舒服.且走一下就腰酸.老公聽了醫生的話.現在每天晚上一定強拖我出去走路.大約先走個30分鐘.再慢慢增加.唉!為了身體只好勉為其難了.說實在自從復發後.我都沒出門也沒運動.我的腿似乎都萎縮了.尤其大腿現在變的好細.沒甚麼力氣.走走就會覺得腿軟.


下星期二.又要去喝汽水了.希望第三次的效果能很明顯.讓我的腹水快快消掉.能吃東西.才有抵抗力來繼續對抗癌細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liu0228 的頭像
    benliu0228

    benliu0228的部落格

    benli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